基本小常識

為什麼要舖地毯?


在很多人印象中,認為地毯「很不好用」,原因...


地毯如何選購?

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?花色、質料、價格、尺寸、風格......

地毯材質有哪些?

材質大致上有羊毛、蠶絲、棉、壓克力紗、人造纖維等.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


深入了解地毯清洗:保潔技術的蛻變

地毯是家居裝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然而,長時間的使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使得地毯容易積累灰塵、污漬和細菌。為了維護室內環境的清潔和衛生,地毯清洗技術應運而生,經過多年的發展,已經取得了顯著的進展。

傳統的地毯清洗方法通常包括手工刷洗和噴灑清潔劑,然而這樣的方式存在效率低、清潔不均勻等問題。現代地毯清洗技術采用了更為專業的設備,如高壓蒸汽清洗機和吸塵器。高壓蒸汽清洗機能夠深入地毯纖維,有效去除深層的污垢和細菌,同時能夠迅速蒸發,減少濕氣殘留的問題。

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

另一個突破性的地毯清洗技術是乾洗法。這種方法使用專業的地毯清洗粉末,通過機械刷子或機械振動將粉末塗抹在地毯表面,再通過吸塵機將污垢和粉末一同吸走。乾洗法不僅能夠迅速乾燥,還減少了對地毯纖維的損傷,保護了地毯的質感和外觀。

近年來,環保清洗成為地毯清洗技術的一個重要趨勢。一些環保清洗劑的應用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,同時對人體健康更加友好。同時,一些地毯清洗公司還采用節能技術,降低了清洗過程的能耗。

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,地毯清洗技術將繼續朝著更加智能化、綠色環保的方向發展。對於家居環境的清潔與健康,地毯清洗技術必將在未來發揮越來越重要的角色。

 

展新地毯清洗,普通地毯、塊狀地毯、沙發等清潔、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,服務地區有:台北、新店、基隆、桃園等地區,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,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(02)8919-1628。
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,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
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,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、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Copyright ©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., 2012  |  Privacy Policy